©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金色童年幼儿园:一堂别开生面的生态环保课

作者:杜明辉 来源:黄山区金色童年幼儿园 时间:2021-10-22

  “通过亲子课堂,我们认识了许多野生保护动物,太有趣了。”黄山区金色童年幼儿园杜淼小同学见到许多从未见过的动物,可开心了。

  10月21日, 黄山区九龙峰保护站联合黄山千鸟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和黄山绿满江淮保护中心在黄山区金色童年幼儿园开展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亲子课堂。

  杜淼小同学的爸爸就在九龙峰自然保护区工作,主要工作任务是保护野生动物,也经常组织学生开展自然教育活动。工作中经常能碰到很多野生保护动物,保护站的工作人员将黄山区常见的国家一级、二级保护动物通过相片和视频的方式给小朋友们讲解,看到从没见过的黒麂、白颈长尾雉、四不像等动物,小朋友们都非常好奇,不时举手提出各种问题,互动参与,现场氛围活泼热烈。

  在九龙峰工作的杜淼小同学的爸爸和其他工作人员还给小朋友发放了保护动物勋章,从小培养保护野生动物和保持生物多样性的意识,希望小朋友们今后也能加入保护动物的行列。(杜明辉)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