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诚实守信,涵养德行”——黄山育才学校开展主题晨会活动

来源:市育才学校 时间:2021-10-18

   10月18日清晨,黄山育才学校全体师生早早来到操场集合,整齐肃立,气氛庄重而热烈。本周负责升旗仪式的是五(2)中队。

  升旗仪式由五(2)中队的朱曼茜主持。仪式第一项升旗仪式。雄壮的国歌响起,少先队员行队礼,其他人员行注目礼。伴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师生燃起了浓浓的爱国情,深深的爱国意。

  

  吴依颖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主题是《诚实守信,涵养德行》。“重诺守信,人必近之;狡诈欺蒙,人必远之”,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只有远离尔虞我诈,彼此多一份真诚,脚踏一方诚信的净土,才能浇灌出人生最美丽的花朵!

  

  本周国旗下的朗读者岳惺菡老师带来的是《红岩》里的小故事。在国家危难之际,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今天和平美好安定的生活。岳老师用这个故事鼓励全体少先队员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革命先烈的红岩精神,为祖国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ahhs_chen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