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阳光玉河幼儿园:萌娃迎国庆 童心送祝福

作者:杨蕾 欧阳如晨 来源:黄山区阳光玉河幼儿园 时间:2021-09-2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激发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黄山区阳光玉河幼儿园开展了“萌娃迎国庆 童心送祝福”主题活动,唱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

  9月27日上午,幼儿园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老师和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国旗国旗真美丽》的歌声中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老师给孩子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的故事,鼓励祖国未来的小主人努力学习本领,创造美好未来。接着,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大班孩子画北京天安门、拼中国地图,中班孩子贴五星红旗,小班孩子做生日蛋糕,他们用最稚嫩的语言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最后,全园近500名师生用一只只千纸鹤拼成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表达了对祖国妈妈最美好的祝福。

  小朋友们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为祖国妈妈献礼,不仅表达了一份浓浓的情谊,更诠释了一个既朴素又美好的祝愿。(杨蕾 欧阳如晨)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