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洪星乡中心小学:冬季防疫,我们在行动

作者:金婉 来源:黟县洪星乡中心小学 时间:2021-01-16

  为加强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卫生、整洁的校园环境,1月15日上午,黟县洪星乡中心小学进行全校大扫除。

  各班师生齐动手,对教室和公共卫生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在老师的协调指挥下,孩子们拿起工具,热情高涨,相互配合,有序地把桌椅、窗台、地面、走廊等打扫得一尘不染,筑牢了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线。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校园出入制度,坚持扫码、测温进校园。做好日常消毒、师生晨午晚检工作。

  此外,该校还通过家长微信群、致家长的一封信、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要求学生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向家长宣传好防疫知识,发动家长与学校共同筑牢健康安全的防线,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进一步保障。(通讯员:金婉)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