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宏村幼儿园:“研”途有你,共促成长

来源:黟县宏村幼儿园 时间:2021-01-15

  1月12日至15日,黟县宏村幼儿园开展了为期四天的青年教师教学展示活动,共有13名青年教师参与了活动。旨在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加强教师间的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为青年教师创造一个探究、交流、合作的教学平台。

 

 

  活动前,教师们以《指南》为准绳认真钻研教材,根据各年龄段幼儿的身心特点,选取了语言、健康、社会、科学、艺术五大领域的课程,精心设计教学活动,积极准备丰富多彩的操作材料。活动中,教师们运用新的教育理念,多元化的教学方式,各展所长,凸显自己的教学风采。活动后,展示教师一一进行了总结、反思,观摩教师集体分析讨论,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反馈、人人反思的良好教研氛围。

  据悉,该园蓬勃向上,师资队伍青春、阳光、活力。为了促进青年教师的迅速成长,类似的活动该园每学期都会进行。通过各种教研活动,青年教师专业能力得到了不断的磨炼与提升,已成为该园教育教学的中坚力量,该园的整体教育教学水平也一直在精进不辍。(吴琼 刘秀芳)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