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宏村幼儿园:多举措抓实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江翠花 来源:黟县宏村幼儿园 时间:2021-01-14

  黟县宏村幼儿园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态势,结合实际,通过夯实工作职责、抓实防控措施、强化宣传教育、严把入门关等举措,坚持在日常保教活动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夯实工作职责。该园根据当下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再梳理再完善“两案九制”,明确责任人及职责,细化工作措施,使其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召开专题会议,全面落实各项制度,针对(厨房人员和保育员)重点岗位再次强调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并随机抽查,进一步夯实工作职责。

  抓实防控措施。规范填写班级晨午检记录表和因病缺勤追踪登记表。幼儿病愈返园,班级教师把好关,要求家长提供正规医疗机构开具的返园复课证明;做实做细校园日常清洁消毒工作;管控教职工出行范围,确需出市的,落实报备审批手续。

  强化宣传教育。开展主题活动《疫情防控我知道》,教育幼儿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多锻炼,学会保护自己,远离病毒;通过电子屏、微信群推送的形式,引导教职工和家长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绷紧安全弦,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严把入门关。继续实行错峰入、离园制度和校园封闭管理,家长接送幼儿不得进入园内。(江翠花)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