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组织学生观看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来源: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 时间:2021-01-12

  为激励学生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学习孝心少年的优良品质,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组织全校学生1月8日晚在家收看了2020“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本届颁奖典礼由孝心人物事迹短片、颁奖嘉宾颁奖、现场采访、文艺元素等部分组成。入选的“最美孝心少年”较往届更具有丰富性、多样性,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孝心孝行故事也颇具有时代感,既有抗疫家庭的感人故事,也有脱贫攻坚家庭的温馨故事,这些感人事迹触动了广大学子的心,让同学们真正体会到了“百善孝为先“的内涵。

  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向这些孝心少年学习,从小事做起,从孝敬亲人和长辈做起,培养美好的道德情操和崇高的爱国情怀,不但要争做孝心少年,更要做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把自己的“小梦想“融入民族复兴的“大梦想“。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