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新思想新理念促发展

作者:柯南辉 余长舟 来源: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 时间:2021-01-11

  近日,黟县宏潭乡中心小学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活动由黟县县委教育工委委员程善敏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程善敏围绕我国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变化及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及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程善敏要求全体教师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在社会主义新时代,勇于面对新形势,迎接新挑战,用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成绩,人人争做为党育人、为国育人表率和楷模。

  此次宣讲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有力促进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柯南辉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强师德、提质量”工作目标,争先创优,继续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柯南辉 余长舟)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