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休宁县商山初中举办别样的党课

作者:汪远定 来源:休宁县商山初中 时间:2020-10-27

  

  10月26日,休宁县商山初中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近20人,聆听“身边的榜样”汪士奇所作的别样党课。党课上,汪士奇以亲身经历,动情地讲述了他多年来真实的退休党员生活:他重拾笔墨,扎根基层,坚持撰写文章2000余篇,拍摄新闻图片近8000张,不遗余力地宣传休宁、传播正能量;他义务宣讲休宁党史,坚持赴机关、乡村、社区、学校和企业,先后为38家单位1520党员宣讲了休宁县红色历史故事;他牵头创办夕阳红工作室,坚持每天早晨利用社区新媒体,发布全国各地党建、文明创建、社区治理等方面借鉴资讯,开办《社区讲座》达913期;他作为社区退休党支部书记,坚持开展党员家庭大走访、送学上门、上户慰问、“三会一课”等活动;作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夜间巡逻、小区外来人口调查、道路井盖、路灯照明等活动,时刻心忧人民,为基层群众代言。今年以来,汪士奇又为脱贫攻坚赴现场采访,发表了150多篇鲜活的典型故事。大家表示,要学习汪士奇同志身上葆有的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党恩”“不忘初心”“退而不休”的宝贵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教师品格,积极争做学校发展的推动者和建设者,在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效。(汪远定)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