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安徽省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休宁洪里中心小学

作者:詹 霖 来源:休宁洪里中心小学 时间:2020-10-27

  10月26日安徽省科技馆在休宁洪里中心小学开展了科普大篷车展览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实验课堂和参观科技展两部分组成。科技实验课上,科普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科学实验表演,并和孩子们互动,极大激发了孩子们对科学探究的兴趣。

  实验课结束后,全校学生尽兴参观了科技展。科普大篷车为同学们带来了涉及光学、声学、电学、磁学等领域的20多件科普展品。活动现场,学生们兴趣浓厚,热情参与。有些学生在认真聆听老师们的生动讲解,有些学生在边看边动手操作,大家在动手、动脑的过程中,体验了现代科技的神奇魅力,尽情享受了一场“科技盛宴”。

  本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同学们内心深处种下了一颗科学的种子,这份对科学的兴趣、对自然的热爱,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萌芽、长大,成为他们学习的动力、奋斗的理想、报效家国的力量!(詹 霖)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