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少先队大队荣获“安徽省优秀少先队大队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程嗣武 孙文玲 来源: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 时间:2020-10-26

  近日,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少先队工作再传捷报,学校少先队大队被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授予“安徽省优秀少先队集体”荣誉称号。甘棠中心学校少先队大队是一个富有朝气的少先队基层组织,现有42个中队,近2000名少先队员。

  近年来,学校少先队建立健全少先队组织机构,选优配强辅导员队伍,紧紧围绕爱国主义教育主线,以行为养成教育为基础,以班集体建设为重点,以体验教育为基本途径,积极开展“我的中国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主题教育活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中华美德、行为规范、文明礼仪等方面教育,树立了诚实、勇敢、团结、活泼的良好队风,形成了团结、向上、快乐的少先队集体。今后,学校少先队大队的建设和传承工作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力使学校少先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程嗣武 孙文玲)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