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示范幼儿园开展重阳节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作者:徐红琳 来源:黟县示范幼儿园 时间:2020-10-26

  一年一度秋风劲,时光荏苒又重阳。10月23日上午,黟县示范幼儿园举行了重阳节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退休老教师是示范幼儿园的宝贵财富,示幼盛情邀请退休老教师们回园探亲,关心退休教师的身心健康,表达对退休教师的敬意,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园长吴碧燕首先带着老教师们实地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并详细介绍了新园的基本情况,老教师们看着新园的现代化配备,心情非常激动,赞不绝口,对幼儿园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随后,老教师们围坐在一起进行座谈,吴碧燕园长做了热情的讲话,和老教师们亲切谈话,细心了解她们的生活近况,一起回忆了以前在园工作的美好时光。园保健医生还给每位老教师测量了血压,询问她们的身体健康情况。最后该园组织老教师们一起参观了碧山书局及黟县名宿,大家一起走走谈谈,增进友谊,感叹家乡的发展变化。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教师间的代代相传,老教师纷纷积极为新园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幼儿园的发展,为幼儿园和谐发展贡献余热,鼓励青年教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继承和发扬退休教师的优良品质。(徐红琳)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