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美丽教室 温馨的家!歙县郑村中心学校开展最美教室创设评比活动

来源:歙县郑村中心学校 时间:2020-10-23

  为打造书香校园,建设美丽班级,让学生有一个美丽温馨的学习环境,同时给学生一个展示个性特长的计划。歙县郑村中心校开展了“最美教室”创设评比活动。

 

  根据学校制定的“最美教室”创设评选方案。各班在班主任和课任老师的带领下,对教室内的班务栏、中队角、卫生角、图书角、黑板报、班级风采展示区等都做了精心的设计和布置。小学本部:黑板报,内容精当,设计美观;阳光、飞鹰、起航、追梦……一个个中队角设计新颖别致,彰显特色;书法、绘画、美文、手抄报……让班级风采展示区内容丰富,意味隽永,也折射出学生校园内外生活无比精彩;而班务栏、小叮咛、我们的约定……展示出习惯的力量。本部中心幼儿园班中设计,卫生健康、感恩老师、园内公约、巧手妙趣、主题园墙各板块主题鲜明、设计匠心;村小各班也窗明几净,桌凳整齐,创设有特点。

 

  本次创设,“做最好的自己”和弘扬“勤”精神的郑村校园文化,有了突出的体现,较好地发挥了环境育人的功效,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且师生共同参与,提高了师生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师生情谊。大大推动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

  通过实地量化打分,分别评出中心校本部小学组、中心幼儿园组和村小组的一、二、三等奖,予以通报表彰。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