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雄村镇关工委组织镇卫生院为雄村学校留守儿童免费体检

作者:汪志平 时间:2020-10-23

  10月22日,歙县雄村镇关工委主任汪邦华牵头,组织镇卫生院关工委到雄村学校为留守儿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深受留守儿童欢迎和好评。

  雄村镇关工委高度重视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将其摆上重要的议事日程。经汪邦华牵头协调,雄村镇卫生院与雄村学校关工委联合开展为留守儿童开展免费体检活动。学校领导不仅为留守儿童提供了宽敞明亮的体检场所,而且井然有序地组织留守儿童到达指定地点。镇卫生院领导和医护人员分工合作,热情为留守儿童服务,主要体检项目为形体机能,如身高、体重、肺活量;内科,如心、肺、肝、脾;口腔,如牙周;眼科,如沙眼、视力;外科,如头部、颈部、脊柱、胸部、四肢、皮肤和淋巴结,并附加了结核病筛查。医护人员逐项体检后,并及时填写《健康体检表》;同时对秋冬季节传染疾病相关知识进行了指导。(汪志平)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