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碧阳小学举行少先队大队委授标仪式

作者:谢超君 翟光满 来源:黟县碧阳小学 时间:2020-10-22

  10月20日,黟县碧阳小学少先总队举行大队委授标仪式。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少先队组织,发扬我校少先队员的主人翁精神。近日,黟县碧阳小学在学校全体少先队员中公开选拔具有良好品德,热爱学校,热心活动和较强组织能力的大队委员。经过班级选拔推荐、校级竞选演讲、民主投票选举等多个环节,最终,20名少先队员在竞选活动中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的学校大队委员,并于10月20日举行了授标仪式。

  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吴韡首先宣布了新一届大队委员名单及分工,接着校长李国华、副校长查永红、胡跃武、汤国英为新任大队干部佩戴了队标。随后大队辅导员对新当选的大队委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传承红色基因,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努力成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新人。

  火红的队旗迎风飘扬,指引红领巾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少先队员扬帆远航。相信碧阳小学新一届大队委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地投入到少先队工作中,为全体队员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谢超君 翟光满)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