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重视乡村中小学智慧课堂教学应用

作者:王政善 罗贤文 来源:歙县教育局 时间:2020-10-19

   10月16日,歙县第一批乡村智慧校园项目应用培训在新安小学举行,相关学校管理员、骨干教师40余人参加。

  
   培训中,皖新传媒公司业务代表详细讲解课前(备课)、课中(上课)、课后(作业)智慧课堂的使用方法,并对账号生成、平板管理、充电车使用等方面的进行指导。所有参训人员均现场通过书面考查和上机实操考核。
  据了解,2020年歙县投入228万元在12所学校新建48间智慧课堂,占该县乡村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总任务的67%,为2022年前全面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进一步加强对智慧课堂设备的常态化应用,发挥设备的使用效益,歙县教育局要求每间智慧课堂每周至少应用三门学科6节以上,且每周至少开展一次校内公开课;中标企业技术人员要到该县驻点巡回指导,为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供有力保障。(王政善  罗贤文)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