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大位小学:开展“扫黑除恶,弘扬正气”手抄报评比活动

作者:姚伟华 来源:屯溪大位小学 时间:2020-05-21

  为了进一步增强校园扫黑除恶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屯溪大位小学近期举行了“扫黑除恶,弘扬正气”手抄报评比活动。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手抄报活动在高年级学生中开展,同学们积极参加,用心准备。各班班主任各出高招,组织学生采取多种途径查阅收集有关扫黑除恶的资料,精心选材并设计方案,仔细抄写、细致描画,高质量完成了“扫黑除恶,弘扬正气”手抄报的创作。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师生的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和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引导学生远离黑恶势力,拒绝黑恶势力渗透校园,远离校园欺凌,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行为,为创建平安校园、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姚伟华)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