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文明网

上海爱心企业(和东照明)助力霞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歙县霞坑中心学校 吴秋虎 2020-05-06

  “五一”假期过后,上海爱心企业----和东照明电子有限公司捐助给歙县霞坑中心学校的四台康佳分体式办公室空调已安装调试完毕,大大改善了学校教职员工的教育教学办公条件。在此前的疫情形势严重、学校防控设备比较缺乏时期,和东照明电子有限公司就通过快递寄给了学校八只进口的测温枪用于师生体温检测。

  学校师生健康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疫情防控成果的持续巩固,各级政府强调要求学校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和学生复学工作。其中重要一条就是切实保障防控物质(口罩、测温枪等)到位。上海爱心企业与农村学校心心相印,极大助力了霞坑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学工作。

  其实,该公司在企业发展壮大后,重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一向关心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几年来定期向霞坑学校资助中小学贫困生(10人、每人500元)、赠送学生文具和学校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设备。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上海和东照明公司的爱心举措获得了社会点赞,也激励霞坑学校师生努力学习、奋勇争先的不竭动力。(吴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