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守望春日待重逢

来源:黄山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4-08

  草长莺飞,杨柳拂堤,又是春季开学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教育部做出“延迟开学,网上教学”的重大部署。“学生停课不停学,教师停课不停教”,旅游系认真落实学院要求,统筹安排线上课程,老师们充分利用网络在线教育平台开展在线教学,认真备好每一门课,用心上好每一节课,打响了在线教学攻坚战。

  在不断提升在线教学能力的同时,为争取实训设施发挥最大效益,连日来,旅游系根据学院实训楼建设工作进程,召开酒店管理教研室工作会议,布置实训室建设及有关工作,并组织教师实地勘察新实训大楼场地布局;部分教师还参与新实训楼建设协调会,与有关人员现场对接,商讨实训室建设细节。

  春已至,归可期,在依然安静的校园里,教育人默默守望,等待疫情阴霾散去,等待着与学生们的重逢。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