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祁门县胥岭学校积极谋划落实初三返校工作

作者:孙祁岗 来源:祁门县胥岭学校 时间:2020-04-07

  为切实做好初三返校各项工作,4月6日,祁门县胥岭学校召开了初三返校专项工作会议,该校行政班子成员及全体初三教师参加了会议。

  校长汪新生主持会议,带领大家学习了《黄山市2020年春季学期高三初三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及祁门县2020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该校初三返校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各处室对疫情应急预案演练,进出校园人员管理、卫生防疫知识培训,课程安排,开学第一课,日常消毒及晨午检等初三返校后工作进行了布置。

  汪新生强调指出,当前学校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毕业班教学管理”这两个中心,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各处室要加强协作,严格落实“两案十一制”的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师生个人健康档案,为13日的返校工作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初三返校当日,班主任务召开主题班会对全体学生进行卫生防疫知识培训,一定要对住宿、就餐及课间课后管理进行明确地要求。初三学生返校后,教导处、政教处要强化教育教学与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为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有序、科学、高效地开展提供保障。

  会后,该校行政班子成员对校园卫生环境、教室、食堂、宿舍、值班室、隔离室、物资存储室等设施再次进行了检查,对4月13日初三返校工作各个环节进行了再梳理,责任到人,目标明确,为迎接上级开学工作检查,初三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奠定了基础。(孙祁岗)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