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蓝天救援队来祁门二中进行病毒消杀

作者:汪建荣 来源:祁门二中 时间:2020-04-07

  4月5日上午,祁门县蓝天救援队一行12人,来到祁门二中,开展病毒消杀工作。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我省初三毕业班将于4月13号正式复学上课。校园病毒消杀工作是祁门二中学生返校复学前,为保障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防止学校传染疾病的传播和蔓延的重要举措。

 

  蓝天救援队进入校园顾不得休息,便立即开始配制药水。在队长黄永刚的指挥下,很快投入到病毒消杀工作中。由于分工得力、组织得当、操作熟练,消杀工作进行得非常顺利。本次全方位的病毒消杀工作,覆盖了祁门二中所有教室、办公室、功能室、学生宿舍、卫生间、食堂、楼道、走廊及校园公共环境,达到全方位、无死角。

 

 

  祁门县蓝天救援队是一家以公益救助为职责的民间团体,这是一支有着共同理念的志愿公益团队,以为民服务、为民解困、自愿参与、自助为主为宗旨,一直积极参与政府主导的救灾、救援等活动。三月下旬祁门县蓝天救援队就主动与学校对接,为高效做好消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此次,祁门县蓝天救援队正是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复课的燃眉之急,为广大中学生的健康返校保驾护航。(汪建荣)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