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休宁:女警在岗战疫 警宝画作助力

作者:冯宁蓓 来源:休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0-04-01

  

 

  张雅灵是黄山市休宁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管所所长,疫情发生以来,她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疫情防控初期,她积极参加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卡点联防联控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做好驾驶人和乘客的检测筛查、劝返劝阻、强制隔离和货物检疫等工作。进入复工复产阶段后,为有效减少车管办证大厅人员的聚集,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她带领全体民警、辅警一方面积极倡导“网上办、掌上办”,引导群众尽量足不出户通过网络平台自主办理业务;另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张雅灵的女儿韩煦,今年13岁,是休宁县海阳二中八年级的一名中学生。酷爱绘画的她,设计的邮票曾获得过全国金奖,还在2018年被评为全国优秀少先队员。疫情期间,她在课业之余,用自己手中的画笔为战“疫”助威。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