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汤口中心学校开展线上环保节水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黄山区汤口中心学校 时间:2020-03-23

  3月12日至3月19日,黄山区汤口中心学校开展了“爱护环境,守护家园”线上环保教育活动。学校根据疫情期间学生居家学习的实际情况及线上学习的特点,采用钉钉软件,播放环保视频《请保护环境,我们共同生存的家园》,向学生播撒“地球是我们的家园,保护环境,爱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思想种子。随后,各班围绕环保主题自主开展环保活动,有手抄报比赛、绘画、征文等,有的班级还开展了“蚂蚁森林互联网植树节赢蚂蚁看树之旅”活动。

  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又开展了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的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在线上,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了参与节水活动的倡议,号召全体师生从点滴做起,节约和保护水资源;各班级以班级群为主阵地,开展“节水达人晒妙招”网络文明传播活动,以互动形式倡导节约用水理念,广大学子纷纷献计献策,踊跃参与。截至目前,网络平台共计收到节水妙招、节水心愿、节水视频等100余条。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