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宏村幼儿园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晓静 来源:黟县宏村幼儿园 时间:2020-02-07

  “您好,您的孩子在家还好吧,注意通风、不要出门……”2月1日,宏村幼儿园教师王雅君正在给未及时回复疫情防控信息的家长打电话询问,并做好记录。

  王雅君本来打算正月初六结婚,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她主动把半年前就开始筹备的婚礼延期,投入到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班级情况摸排工作中,每天在班级群中宣传病毒防控知识、关注幼儿身体状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像王雅君一样,近段时间以来,该园其他教师一直在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张贴广告、悬挂横幅、在家长微信群中转发疫情防控知识等形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同时,该园还制定延长假期中的家庭亲子教育活动计划,每天在家长微信群中分享好听的故事儿歌,分享“互动韵律操”“手工小制作”“分年龄段绘画技巧训练”“亲子小游戏”等多种活动方式,让孩子在家也能动手动脑、快乐学习。(王晓静)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