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教育系统关爱在行动

作者:潘佳鹤 胡则沛 来源:歙县 时间:2020-01-16

  寒假开始,春节临近。歙县教育系统开启了面向留守儿童、困难教职工和退休老教师的关爱行动。

  歙县璜田中心学校1月14日前已完成了对全体学生的寒假大走访,通过与家长的零距离沟通,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排除障碍;同时,该校通过调查摸排,对困难教职工给予关心和帮助,为其排忧解难;该校还组织拜访了退休老教师,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1月15日,长陔中心学校教师代表在校长王政权的带领下走访了退休教师,与他们促膝谈心,问寒问暖。同时,郑村、深渡、育红等多个学校也开启了走访行动 。

  歙县教育系统的寒假走访行动既表达了对青少年的关心和爱护,也弘扬了扶危济困、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让教职员工感受到大集体的温暖,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幸福祥和的气氛。(潘佳鹤 胡则沛)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