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大位小学开展春节前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作者:毕昭君 来源:屯溪区大位小学 时间:2020-01-1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教师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1月15日,学校代表走进18位退休教师家中,代表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向他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把组织的关心与祝福送到了他们家中。
 
  学校领导关切询问了退休教师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并诚请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出谋献策。退休教师们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了学校的工作岗位,但是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却从未间断,祝愿大位小学越来越好。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教师一直以来都是屯溪大位小学的优良传统,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关怀,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单位给予的关怀与温暖,也激励了在职在岗的教师们为学校大家庭的发展多做贡献。(毕昭君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