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祁门县三所乡村学校联合开展党建主题日活动

作者:许雪民 来源:祁门县 时间:2019-12-11

  12月10日,祁门县古溪学校、胥岭学校、箬坑学校党支部在革命老区闪里镇文堂村开展党建主题日活动。

  在文堂村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鞠躬默哀;在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们举起右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萦绕在每位党员同志心中。

  参观见学活动结束后,三校党员同志一起在文堂红色革命纪念馆开展座谈。文堂村党支部书记陈昌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把活动推向高潮。

  胥岭党支部谢先进在发言中感慨道,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染红了党旗,每次瞻仰革命先烈都心潮澎湃,更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志用毕生精力为国家的教育事业砥砺前行的斗志。

  古溪学校党支部徐栋梁在讨论中动情地说,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别开生面支部活动的第一次,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更展示了全体党员良好的党性修养和精神风貌,希望同志们传承先烈们遗志、弘扬红色革命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为振兴乡村教育而努力奋斗。

  箬坑党支部书记陈良政说,古溪、胥岭、箬坑有着相同的地域、教育环境,希望同志们通过这次联合党日主题活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乡村教育事业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使全体党员受到良好的教育熏陶,更增强了支部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增进了交流和理解,有力推动了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许雪民)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