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江南实验小学开展“放飞中国梦 奋斗强中华”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朱艳军 来源:屯溪江南实验小学 时间:2019-12-10

  12月9日上午,中国好人、禁毒义务宣传员孙承佑来到屯溪江南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关爱明天、普法先行、远离黄赌毒、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宣讲报告,全校师生1500多人参加活动。

  孙承佑首先从意识形态教育入手,告诫少年儿童应该从小爱党爱国,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好好读书,积极向上。接着,孙老语重心长地提醒孩子们要远离“黄赌毒”的危害,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并用热情嘹亮的歌声启迪孩子们敬重师长、孝顺父母、团结同学,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整个宣讲活动气氛热烈、形式活泼,令全校师生深受感动与启发。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增强了全校师生法制意识,教育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努力在学习和奋斗中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朱艳军)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