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举行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

作者:孙文玲 来源:黄山区甘棠中心学校 时间:2019-12-06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充分发挥未成年人中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12月2日早晨,甘棠中心学校举行了“新时代好少年”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副校长张九斤宣读了学校表彰决定。校长吴晓敏等校领导为校级、区级“新时代好少年”颁发了获奖证书。

  张九斤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告诫他们不要忘记老师的辛勤培育,在思想和行动上要成为全体同学的表率,希望全体同学向身边的“新时代好少年”学习,从现在开始,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争做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勤学创新、自强励志、文明守纪的新时代好少年。

  本届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历时近一个月时间,经过班级推荐、学校评议、公示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项奕萱等10名同学为校级“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叶睿轩等23位同学为校级“新时代好少年”。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校利用校园内的宣传栏集中对33名“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传。(孙文玲)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