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西递镇中心小学开展“宪法进校园主题日”活动

作者:程 军 来源:黟县西递镇中心小学 时间:2019-12-05

  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黟县西递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宪法进校园主题日”活动。

  上午8时30分,学校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方雨卓同学以“宪法在我心中”为题,作了国旗下讲话,从“宪法是什么”“宪法在哪里”两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宪法的相关知识,使同学们认识到宪法就在我们身边,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

  9时,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晨读活动直播,并同步诵读了宪法的部分条款,让同学们感受到宪法的尊严。

  此次活动,既让学生了解到宪法的相关内容,增加学生的法律知识,又为学生成为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奠定坚实基础。(程 军)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