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七夕好时节 寻缘城展馆|“城市浪漫计划”主题文化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黄山市城展馆 时间:2022-08-08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牛女相期七夕秋,相逢俱喜鹊横流”“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伴你朝夕,何止七夕”……

  古往今来,多少文人墨客留下关于七夕的诗句,字字句句打动人心。七夕,作为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一直令青年男女心向往之。
  在这个浪漫的节日里,由黄山市国资党工委、共青团黄山市委员会、黄山市文投集团主办,市城展馆公司承办的“城市浪漫计划”主题文化活动在市城展馆多功能厅举办,来自全市的百余名单身青年参与了此次青年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场。分别于8月4日、5日、6日下午举行。活动采取现场一对一配对的形式,通过各种游戏闯关拉近了青年男女的距离,现场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活动中,为了缓解大家初次见面的陌生感,主持人引导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带领大家开展“谍影重重”“天作之合”“其利断金”“花好月圆”“心有灵犀”等小游戏,充分调动在场青年男女的热情、勇气,加深彼此之间的交流、了解。
  趣味游戏不仅考验现场男女青年们的表现能力、反应能力、身体协调性,更考验彼此间的默契,用最短的时间拓宽自己的“朋友圈”,不断增加彼此的默契和美好的友谊,寻找心仪那个TA。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气氛充满了甜蜜与欢乐。
  此次活动作为“你好青年,Social一下”系列活动之一,利用市城展馆这一平台,搭建青年朋友沟通交流、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桥梁,拓展青年人才交往的广度和深度,切实服务了单身青年交友需求,助推青年人才今后更好地丰富自己的交友圈、生活圈。

责任编辑: 周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