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我们的节日】歙县“七夕有约 团情助力”爱满七夕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黄志强 来源:歙县 时间:2022-08-05

  8月4日,来自歙县各单位的十对青年情侣齐聚屯之谷旅游景区,参加了一场特别的七夕约会,由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共同举办的“创意黄山·青春young”七夕有约团情助力七夕联谊活动,为青年情侣们送上属于青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在欢乐的破冰互动中开展,情侣之间通过互动小游戏迅速活络气氛。在教练的安排下,男同胞们通过手工的方式,给自己的另一半制作甜蜜告白气球,随后,又是紧张刺激的你画我猜活动,每对情侣通过十个词语的积分比拼,考验双方的默契程度。伴随着夜幕降临,情侣们走出室内一展拳脚,默契分工进行户外烧烤,让感情随炭火一同升温。欢乐过后,活动来到了最浪漫的环节,情侣们齐坐草地之中,男同胞们为对象献上精心制作的礼品花束,伴随着音乐和烟火,开展热情告白,为这个浪漫的七夕画下完美的句号。

  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是团县委常态化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和贯彻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拓展青年社交平台,在为青年婚恋交友提供便利的同时,紧密围绕青年思想政治引领要求,倡导我县良好家风形成,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价值观。(黄志强)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