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祁门县塔坊镇: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主题活动

作者:胡倩 来源:祁门县塔坊镇 时间:2022-08-05

  农历七月初七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称乞巧节、七夕或者女儿节,这一天是女儿家们最为重视的日子。在这个甜蜜浪漫的日子里,祁门县塔坊镇妇联组织开了一次以“爱情”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七夕”读书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高源村第一书记吴素兰就《道德经》对大家进行了分享。随后,大家积极踊跃,有的朗诵古代爱情经典诗词,有的分享近代红色爱情诗词佳作,有的分享诗词背后故事,有的讲述自己的感悟体会,不一而足却丰富多彩。分享结束后,参会女性也兴趣盎然,学会了手工编制花束,大家看着亲手编织的作品,就像一件艺术品,融入了自己的温度,简单又美丽,低调又奢华。

  通过开展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不仅丰富了该镇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别是让他们在欣赏红色情书故事的同时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对丰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重要作用。(胡倩)

责任编辑: 托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