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阳湖镇稽灵山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忠贞爱情家庭和睦主题活动

作者:曹姣姣 来源:屯溪区阳湖镇稽灵山社区 时间:2022-08-04

  七夕节,又称七巧节,是中国民间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8月4日,屯溪区阳湖镇稽灵山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七夕”忠贞爱情家庭和睦主题活动,30余名群众参与了此项活动。

  现场,多名党员、群众分享了自己的爱情故事,或甜蜜,或感动。他们当中,有的是风雨相伴50年的“金婚”夫妻,有的是军旅生涯的伴侣,虽然各自的故事不同,但他们都拥有着和睦的家庭。在场很多的年轻朋友,在他们身上看到了令人羡慕的忠贞的爱情的样子。活动最后进行了合影留念,在社区留下了别样的珍贵的纪念。

  七夕主题活动的开展,充分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挥了传统节日在加强群众思想教育和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有利于引导年轻同志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和婚姻观,促进社区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 J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