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统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作者:吴罡 来源:黄山区统计局 时间:2021-10-19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16日,黄山区统计局组织退休老干部赴黄山先进人物馆参观。

  黄山先进人物馆陈列展示了156位先进模范的感人事迹,他们中有孝老爱亲的榜样、有诚实守信的典型、有敬业奉献的表率、有助人为乐的楷模、有见义勇为的英雄,他们的事迹可信、可亲、可敬、可学。每一个道德模范的故事都折射出时代的光芒,书写时代的感动,传递着时代的温暖,引领我们在道德之路上阔步前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老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纷纷表示退休不褪色,今后要注重党性修养,继续关心全区统计事业的发展,为搞好统计工作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吴罡)

  

责任编辑: ahhs_zh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