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屯溪区阳湖镇柏山社区: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作者:周丽霞 来源:屯溪区阳湖镇柏山社区 时间:2021-10-18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10月14日,屯溪区阳湖镇柏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义诊义剪等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居民们有序排队。义剪区,来自“渼树”美容美发的发型师志愿者们仔细询问老人对发型、长短等方面的要求,精心设计每一个发型,用优质的服务赢得老人们的声声赞扬。义诊区,来自阳湖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居民开展高血压、冠心病、颈椎、失眠等各类疾病的诊疗和健康咨询服务。修理区,辖区志愿者汪新年同志免费为居民朋友们修补电瓶车的各类小问题。游戏区,“劲酒”公司的志愿者们带着居民们玩拼图、套圈圈等小游戏。

  此次活动,为辖区的老年人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营造了社会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阳湖镇柏山社区将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社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构建和谐温暖社区。

责任编辑: ahhs_wangq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