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来源:黄山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10-15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文化,10月14日上午,黄山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重阳节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松,党委副书记、院长汪小飞,纪委书记唐德金,副院长王士有等出席。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勤主持,离退休老同志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慰问中,王永松代表学院党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亲切慰问,对他们为学院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最美好的祝愿。

  汪小飞向参加本次活动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近几年学院在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和学院未来发展的蓝图。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院的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再添一份力量。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愉悦,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度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活动期间,离退休老同志实地参观了校园。学院工会为每位老同志送上健康体检卡。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