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徽州区公路分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

作者:张铭薇 来源:徽州公路分中心 时间:2021-10-15

  2021年10月14日是传统节日重阳,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市公路中心徽州分中心在重阳节期间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读书分享会,通过分享黄山市道德模范王雅君的先进事迹,广泛宣传尊老敬老、厚德仁爱这一主题,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在积极参与中感悟重阳节蕴含的人文精神和价值取向。走进徽州区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老人公益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牛奶、蛋糕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践行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那里的老人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欢乐的重阳节。(张铭薇)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