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区谭家桥镇长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重阳节”主题活动

作者:胡磊 吴梦 来源:黄山区谭家桥镇 时间:2021-10-13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村民文化生活,传承文明新风,持续推动长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重阳节氛围,10月13日,谭家桥镇长罗村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活动,为村里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温暖。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村里11位90岁以上的长寿老人参加,在活动现场,老人们品尝着活动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小点心,收到了社会爱心人士绿满园家庭农场负责人送上的无农残生态米慰问品。还有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当志愿者将爱心棉被分发给老人时,老人们沧桑的脸上绽开了幸福的笑容。

  长罗村党总支书记刘和满说:“我们长罗村党总支每年都组织与老人们一起过重阳节的活动,慰问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群关系,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给予的关爱,享受到快乐、健康的晚年生活。”(胡磊 吴梦)

责任编辑: ahhs_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