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西递中心小学:欢天喜地迎元旦 趣味运动庆新年

作者:胡珺 来源:黟县西递中心小学 时间:2020-12-31

  12月31日,黟县西递中心小学举行了“庆元旦 迎新年 展未来”系列活动,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为了更好地渲染元旦氛围,老师们纷纷更换了“庆元旦 迎新年”的板报,进行了班级布置。同学们还通过色彩纷呈的画作来表达自己的新年梦想,小画家们以洒脱的线条、大胆的用色、奇妙的创想画出对牛年美好时光的期待与憧憬。

  “贴对了”,“错了,左边”……教室里传来一阵阵此起彼伏的笑声,叫喊声,是什么游戏这么吸引人呢?原来是我校的庆元旦趣玩——贴鼻游戏啊!

  套圈运动上,选手们各怀心气,有人盯着最远的五分坚持不懈;有人佛系出场,十个一分,轻松打卡;有人五分不中,退求三分,梦想不大,实现就行。

  夹弹珠比赛中,同学们一个个保持冷静,拿起筷子不慌不忙地夹,信心满满的。孩子们玩得很开心,但更重要的是,从比赛中知道了一个重要的道理:沉着冷静是比赛取胜的关键!

  热烈而欢快的保龄球比赛开始了。比赛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大家依次弯腰弓背,手托实心球奋力向前抛去,以实心球砸倒矿泉水瓶的数量总和计分评比。

  整场活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在我校的每个角落回荡着。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我校全体师生体验游戏、体验生活的乐趣,也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凛冬散尽,星河长明,新的一年,让我们乘风波浪,去迎接新的挑战,新的希望!(胡珺)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