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黄山市气象局、中国铁塔黄山分公司联合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刘丽琴 来源:黄山市气象局 时间:2020-12-31

  12月29日下午,黄山市气象局与中国铁塔黄山分公司联合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联欢会。黄山市局、中国铁塔黄山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2021年的到来。

 

  黄山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首先致新年贺词,总结了一年来气象工作,向全体职工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随后表演正式开始。节目各具特色,有独唱、合唱、独舞、群舞、手指舞等,引得台下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并不时穿插互动抽奖环节。最后,联欢会在《再回首》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联欢会展示了市气象局和中国铁塔黄山分公司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职工精心筹备、踊跃参与、创意新颖,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其乐融融,提振了大家开拓创新做好新一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刘丽琴)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