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332地质队开展离退休职工重阳节活动

作者:徐悦 来源:332地质队 时间:2020-10-30

  10月23日,适逢秋高气爽,人寿年丰,332地质队200余名离退休职工,欢聚在大院职工活动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娱乐活动,欢度重阳佳节。

  近年来,每年一度的重阳节文体娱乐活动,已成为332队离退休职工的欢享盛会,老同志们提前一个月便开始关心和打听,今年的重阳活动哪天开?设置了哪些项目?只要人在屯溪,尽可能都要赶来参加。许多好久未见的老同事、好朋友,大家见了面格外亲热,免不了要回忆起当年一个钻机上、一起出野外的趣事,叙一叙退休后各自的家常。

  今年活动除了象棋、扑克和麻将三个传统比赛项目外,新增设了一项幸运大转盘的游戏,既提高了老同志们的参与热情,也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为贯彻省局宣传推广“安徽老干部”手机APP的倡议,本次重阳活动配合策划了“下载有礼”的活动,在老同志中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当日,老同志们纷纷主动学习了解手机平台的内容和功能,近200名离退休职工成功下载注册了手机应用。分管副队长潘志华到现场并宣布活动开始。(徐悦)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