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黟县县委宣传部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

作者:黟县县委宣传部 时间:2020-10-28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24日,黟县县委宣传部 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平波参加活动。
    
  在老干部座谈会上,胡平波代表县委宣传部向退休老干部表示节日的慰问,与他们进行深入互动,关心退休老干部身体、生活状况,汇报去年以来部里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听取退休老干部对部里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黄山中国书画小镇、广德国都景区等,认真聆听并感受了我县悠久历史和文化旅游的魅力,在职干部和老干部们一边参观一边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共叙友情,分享生活,处处洋溢着欢歌笑语。
   据了解,黟县县委宣传部通过此次活动让退休老同志们愉悦了身心,交流了经验,增进了感情。老干部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一如既往的支持部里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黟县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程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