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郑村镇潭渡村开展“庆重阳 宣民生 赞党恩”座谈会

来源:歙县郑村镇 时间:2020-10-27

  10月25日上午,歙县郑村镇潭渡村30多名70岁以上老年人在潭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欢聚一堂,一边磕着瓜子和吃着香蕉水果,一边围绕郑村镇2020年10月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开展以“庆重阳、宣民生 赞党恩”的主题,畅谈村里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尤其是近几年来潭渡村美丽乡村、改厕、文化惠民生、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新冠抗疫斗争中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重要经验等。

  座谈会上,今年73岁的孙佛来老党员用大量事实,证明潭渡村党的建设、人居环境、医疗卫生民生工程、群众经济生活等方面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

  大家一致认为,“现在的农村老年人享受着国家的养老、医疗等惠民政策,病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外出旅游成为农村老年人生活的一部分,生活质量越来越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老年人现在的幸福生活,党的恩情我们子子孙孙都要牢记在心里”。

  座谈会上,潭渡村党总书记赵成革成向与会的各位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各位对村里建设提出的好建议和对未来美好的祝福,真诚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会后,潭渡村两委分头为全村197位70岁以上的老年人送去节日祝福和牛奶、饼干等慰问品。(殷惠芳)

责任编辑: 王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