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教育局:“红色之旅”庆重阳

作者:王政善 来源:歙县教育局 时间:2020-10-27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23日,歙县教育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到革命老区上丰乡岩源村,通过重温红色之旅庆祝重阳节。

  在岩源革命历史陈列馆,大家认真倾听当地老支书的介绍,在一张张照片、一件件物品前驻足观看,回顾难忘的红色历史。

  随后,大家来到上丰中心学校,亲身感受近年来农村学校办学条件日新月异,对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喜人成绩感到由衷高兴。

  座谈会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离退休干部对本次活动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认为自己尽管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也要加强学习,坚定信念,积极弘扬正能量,为全县教育工作的发展努力建言献策。(王政善)

责任编辑: 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