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纪委监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作者:曹营 庄波 来源:歙县纪委监委 时间:2020-10-26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歙县纪委监委组织离退休干部近20人赴歙县许村镇开展重阳节活动,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一行先参观了许村镇古村落建筑,现场感受徽派建筑带来的文化气息,重温歙县悠久的历史。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实地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感受了新农村建设带来的乡村喜人变化。随后还到许村镇政德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红色教育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让老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文化熏陶和精神洗礼,增强了他们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还加深了老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歙县社会事业发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始终不忘初心和使命,尽最大努力增添“银色”光辉。(曹营 庄波)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