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大谷运学校重阳“祝寿”话发展

作者:汪常根 来源:歙县大谷运中心学校 时间:2020-10-26

  10月23日,歙县大谷运中心学校召开重阳节退休教师“祝寿”活动,40名老教师、35名在职教师共同为汪永达等5位寿星祝寿,共话大谷运教育发展大计。

  重阳节是我国传统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老年人节日,重阳节祝寿已成传统。“祝寿”活动中,副校长曹海宾首先表达了对五位老寿星致以最真诚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快乐幸福;向全体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老教师们辛勤耕耘的敬业精神,对他们为大谷运学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然后就学校未来一年的工作部署向老前辈们做了简单汇报,希望他们献计献策。

  参与活动的全体新老教师共吃蛋糕,共同祝福5位寿星,现场阵阵欢笑,深深感染了每一位退休教师,他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他们的价值。 

  退休教师纷纷就大谷运学校教育发展出谋献策,并表示,今后将多沟通多交流,常回家看看,共同弘扬传统文化,共图教育新发展。(汪常根)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