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雄村学校举行2020年退休教师返校日暨祝寿活动

作者:汪志平 胡少平 来源:歙县雄村学校 时间:2020-10-26

  10月24日上午,歙县雄村学校在餐厅举行2020年退休教师返校日暨祝寿活动。学校党支部、行政领导和工会干部及全体退休教师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汪志刚致辞,对老寿星和全体退休教师致以重阳节美好祝愿,并提出要求和希望。

  会上,汪志刚在致辞中,通报了一年来该校为了实现“兴校梦”,狠抓师德师风建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具体做法和亮点,实现了“学生多起来,质量好起来,教师自信起来”兴校梦的可喜目标,得到上级教育主管部门领导充分肯定和评价,得到了雄村社会各界人士、家长普遍赞誉。同时感谢广大退休教师长期以来无私奉献,并提出要求和希望: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紧跟新时代前进步伐;要讲政治,坚信党和政府领导,增强辨别是非能力;要做好宣传员,积极传递正能量,讲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兴校梦”的故事;要丰富老年人健康生活,做到“六个老有”,为社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集体祝寿时,雄村学校退教协分会会长胡少平宣布2020年6位寿星名单:90岁高龄的胡德坚、汪吉燮,80岁的曹尚武、洪祥淦、金大球,70岁的曹日佳。学校领导热情洋溢地致《祝寿贺词》,并向寿星们敬献鲜花、“健康长寿”的寿幅和礼金。对因病或其他原因未能到会的老寿星,学校领导上门开展祝寿活动。

  活动中,全体退休教师兴致勃勃地参观校园,并合影留念。(汪志平 胡少平)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