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斗山社区开展“莫道桑榆晚 最美是夕阳”重阳节主题活动

作者:程玲赟 来源:歙县斗山社区 时间:2020-10-26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为庆祝“九九”重阳节,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歙县斗山社区开展了“莫道桑榆晚 最美是夕阳”重阳节主题活动,组织辖区老人相聚在社区实践站开展象棋娱乐比赛,丰富社区老年人的文化体育生活,促进相互间的交流。

 

  活动中每位参赛老同志都以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认真走好每步子棋,大家在比赛中有说有笑,相互交流棋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加强了沟通和交流,愉悦了心情,增进了友情。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终于决出了象棋比赛获胜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重阳节社区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满足老年人娱乐需求,也展现出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辖区邻里之间的相互交流了解,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程玲赟)

责任编辑: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