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指导办公室
歙县农商银行:党建联盟,重阳送暖

作者:陈超晨 来源:歙县农商银行 时间:2020-10-26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2020年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歙县农商银行机关第五支部联合歙县就田村、南屏村、大梅口村党总支共同开展“党建联盟?重阳送暖”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通过重阳茶话会、上门走访等形式,为村退休干部以及村中高龄、患疾、贫困的特殊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农商银行是离我们老百姓距离最近的银行,我说的这个距离不仅仅是指地理位置的远近,更是你们和我们心里的距离!”

  在就田村重阳节茶话会现场,88岁的退休老干部何善荣激动的和党员志愿者们说道。会上,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们向参会的10余位退休干部表达了政银开展党建联盟行动的来意,并为大家送上了重阳节的美好祝愿,感谢老人们多年来对农商银行发展和就田村工作的支持。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大家还针对就田村环境整治、经济发展、金融需求等内容交流意见和想法。期间,老干部们对农商银行扎根农村、服务百姓的点滴做法进行了简要例举,尤其对农商银行人员及时为行动不便的村民上门服务、开展整村授信送惠民政策、在农村举办金融流动课堂等贴心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表示,这些看似细微的小服务,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农商银行是歙县人民自己的银行、家门口的便利银行!”

  在南屏村,党员志愿者们为村中8位高龄、患疾、贫困的特殊老人送去生活慰问品。南屏村张书记精心准备了“生日帽”,为老人们悉心戴上,向老人们表达了他的祝福和感谢:“希望大家健康长寿,继续享受政府和农商银行的福利,同时也感谢你们和家人对我们村委、银行工作的大力支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老年是人人终将步入的人生阶段,也是仍然可以有所为、有所乐、有所需的人生阶段。开展“党建联盟?重阳送暖”活动,凝聚了政银党建合力,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之风增添了红色力量,由此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关心老人、情暖夕阳”的爱心行动中去。(陈超晨)

责任编辑: 胡敏